妄想症成瘾黑盐

✨喜欢可可爱爱快快乐乐的一切✨
wb:白日梦切片黑盐 b站:黑盐不咸

同感

凉拌猪蹄切片佐草莓酱:
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可可爱爱的评论

我们一起加油吧!我希望我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!

啾咪❤️


努力产粮的花花:

感谢对于我一天打鱼四天晒网 画风极其不可爱的我 给予无限包容 并且在我无心产出的日子里也依然爱我的小伙伴们_(:з」∠)_

溜溜球:

谢谢大家对我这个辣鸡的包容啦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甜甜的苏酒:

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一直陪着我,
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们♡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2018-10-24 /  标签 : lac的简笔画 71911
评论
热度(7191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